giving thanks 特別感恩的兒童節

giving thanks 今年的兒童節特別的感恩,雖然遇到武漢肺炎,但是有猶如媽祖般的醫護人員堅強的辛勤付出及保護,讓我們非常安心及感到幸福,感謝有你們,在此獻上一曲,希望你們快樂及平安。https://www.artmusic.com.tw/courses/

今年的兒童節特別的感恩,雖然遇到武漢肺炎,但是有猶如媽祖般的醫護人員堅強的辛勤付出及保護,讓我們非常安心及感到幸福,感謝有你們,在此獻上一曲,希望你們快樂及平安。

?

小提琴就是我最愛的玩具”不適合出門的日子,讓我們玩玩小提琴吧!用一首玩具交響曲慶祝兒童節快樂。

giving thanks 高雄小提琴教室

小提琴就是我最愛的玩具”不適合出門的日子,讓我們玩玩小提琴吧!用一首玩具交響曲慶祝兒童節快樂。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eTongNianBoAiShouQuanJiaoShi/

One Comment on “giving thanks 特別感恩的兒童節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