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ance 學音樂使孩子發展更均衡 幼兒課程

balance


balance 大紀元2017年01月24日指出華盛頓郵報(Washington Post)表示「音樂訓練不僅僅影響孩子的音樂能力,還可以幫助兒童記憶力變好,控制自己的情緒能力佳及組織能力提高,做出更加成熟理智的判斷,起到正面的影響。」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wcuwang

balance
balance

而2013年由德國社會經濟小組(German Socio-Economic Panel)提出,關於音樂課的帶來的影響。「學習音樂所提高的認知與非認知方面的表現,是學習體育、戲劇和舞蹈的兩倍之多」,研究更發現,選擇音樂課的孩子「有更好的認知能力和學習成績、責任心、開朗和企圖心」(蔡宇光, 2015),音樂可以使孩子發展更均衡,不但幫助孩子提升解決複雜難題的能力,更可以幫助孩子提高他們閱讀理解和口語的實力。

音樂童年高雄博愛教室每節課利用多元教法及教材帶領2歲以上的小朋友接觸音樂,甚至融入生活中,以提升學習興趣,歡迎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體驗。https://www.artmusic.com.tw/2-3-yo-music/

One Comment on “balance 學音樂使孩子發展更均衡 幼兒課程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