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e back home 畢業後千里回來尋師

Come back home

Come back home 回去英國定居的Molly小朋友, 假期回來台灣,雖然畢業了,還特地與爸爸一起來拜訪曾老師,除跟著大家一起上課外,還送了老師自己畫的樂器,每個樂器神韻都抓得很準。https://www.artmusic.com.tw/teachers/

Come back home
Come back home

    家長說:真的非常感謝曾老師對Molly的教導,不管是在音樂上或行為同儕相處,你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老師,你的教導讓她對學習沒有壓力沒有害怕,真的是很謝謝你的用心跟關愛~??暑假我們在回來找老師玩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inLeTongNianBoAiShouQuanJiaoShi?ref=hl

    老師說: 老師 很感動、很高興,更期待下次molly回來與我們再聚。也謝謝molly帶來和我們分享的美味餅乾?

    教室說:畢業後小朋友願意回來,代表老師教學令人感動及有收穫,謝謝畢業後的小朋友願意回來重溫舊夢,教室就像是一個家,永遠敞開大門歡迎你們到訪。

3 Comments on “Come back home 畢業後千里回來尋師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