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zen 除了音樂,教室還培養自信 幼兒音樂

Frozen

Frozen 2019/03/02 音樂童年博愛高雄音樂教室報導

教室發現:小朋友喜歡童言童語及表演,因此特別設立一個猶如TED之平台,一方面訓練其表演能力及建立自信;一方面增進親子互動及融入小朋友世界。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qlVZgpUthg先前已有3位小勇士上台表演,今天是第4號小勇士莊家雙胞胎姊妹展現《冰雪奇緣》唱歌律動才藝,兩位小朋友還盛裝打扮成艾莎及安娜來表演。兩姊妹上台邊唱歌,邊肢體律動,輕鬆流暢自然,毫不怯場,恭喜她們完美演出,也謝謝其精彩表演。表演完後,媽媽謝謝教室提供表演機會,也達到她欲培養小朋友自信心的目的。

    下一場表演預計於2019/03/30登場,偷偷告訴大家已有一位喜歡彈電子的小朋友報名,也歡迎大家來報名及挑戰,明日小勇士就是你(妳),連絡電話-075545616。https://www.artmusic.com.tw/2-3-years-old-class/

4 Comments on “Frozen 除了音樂,教室還培養自信 幼兒音樂”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